close



 


1~2月份優惠活動圓滿結束囉!!


感謝在大家對shino支持下完美的結束此活動!

 


當然在活動期間如有造成各位時間上的等待

及服務不週不便之處,敬請各位多多包涵!


shino會盡量改善的..


在此也跟您說聲~不好意思..抱歉了!!


在次的感謝各位對shino的愛載


唯有你們的支持才是我最大的原動力!!




活動雖然結束了但請各位朋友不用擔心


shino了解各位的辛苦


極力幫各位爭取到最節省的優惠


即日起洗剪優惠一律以VIP折扣價520


有學生証的同學們憑學生證洗剪一律500唷!!


燙染髮長度計算費用有所降價彈性調整


只要您來找shino我幫你服務者


我會盡可能的以最優惠的折扣給您的


有需要我的地方一定要來找我唷!!


想要來找我的朋友們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提早預約一定比較能約到你想要的時段唷!




shino預約專線:0927466115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問我唷!!


士林集色髮館sh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集色髮館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