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最近添購了~~~單眼數位相機~~


目的在於

 


1.希望能夠真實的把樣貌拍攝下來給大家實際叁考~單眼做得到

 



2.一般傻瓜相機無法真正顯現出頭髮髮絲的顏色~~單眼做得到

 



3.希望能在幫您改變造型後能

 

立即拍下您最美麗亮眼帥氣的模樣以及

 

 

能夠幫您紀錄下來好與人分享您的改變



4.所拍攝出來的圖片...

 

一律不經過修圖改過..呈現最原始的樣貌給您

 



5.基於尊重每位朋友的銷像權~~

 

SHINO拍攝的圖片皆有印上SHINO浮水印以及在相簿中均有鎖起右鍵~~

 

以免被人盜圖不當使用<當然~~

 

如有自己需要圖片留作紀念的話可以在晚間12點左右

 

撥打我手機告知我您想要複製圖片~我就會開起右鍵好讓您複製~~

 

等待您複製完畢後會再度鎖起右鍵的>

 

為了朋友們的權利如此舉有造成您的不便之處還請多包涵唷~~

 



呵呵~~~

 


我不是在賣相機的唷

 



只是為了能讓你們更能清楚的看到髮型立體圖樣喔

 




各位~~~



當我為您拍照留念的時候~~~



就是用這台專業的相機幫您拍攝的唷



<當然我會更加努力在學習研究攝影的>





謝謝你們的支持                                          
Sh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集色髮館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