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能找到了一個適合自已ㄉ設計師...

真ㄉ很難...茫茫人海中..

必須一試再試ㄉ嘗試任何有可能

被人家弄壞頭髮ㄉ經驗.

我想那是誰都不想發生ㄉ事.


找對ㄉ設計師就好比你是否也找對ㄉ人陪在你身邊..

也像你是否也找對ㄉ醫生

幫你真正ㄉ解決你ㄉ問題症狀一樣..


找對ㄉ人之後或許你再也不會想要換人了吧..

換了新ㄉ人必須讓他一次在一次ㄉ去了解你ㄉ問題所在..


除非.....你不怕有失敗ㄉ經驗...


一個設計師ㄉ收費價格其實包含了很多很多因素在裡面..

.而這個價位也在設計師ㄉ心中佔了很重要ㄉ心態...


今天聽到一個以前ㄉ設計師ㄉ話...

讓我覺ㄉ..他成長了...他說...現在ㄉ他收費收ㄉ高..

他就必須真正知道客人需要ㄉ是什麼..

.{因為他以前ㄉ模式是只會叫客人花錢.

弄頭髮..根本不管是否真ㄉ有幫客人真ㄉ解決問題}

技術呢....我就不予置評了...


但...我想.....這才是一個真正一個有責任

有良心ㄉ設計師....對吧..


以前常常被我ㄉ老師罵說...

我根本不適合做這行...因為...

我不想違背我ㄉ良心去挖客人ㄉ錢...

我真ㄉ覺ㄉ有那個必要時

要剪.要燙.要染該需要整理時就該整理.


但..如果還沒到時間ㄉ時候就不要用...

只因為..我常想...今天我去外面消費時...

我也不喜歡到最後有種被騙ㄉ感覺..同樣ㄉ..

我也不想眛著良心去賺客人ㄉ錢...


也是因為我一直都是這樣ㄉ想法...

所以認識我很久ㄉ人都知道...

跟了我很久ㄉ客人也都知道...


我是這樣心態ㄉ一個人....所以...

給我用頭髮ㄉ朋友...到現在還是找我...


我想.....一個人...一個設計師ㄉ心態真ㄉ很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集色髮館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