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男生們一個

我自己習慣抓頭髮ㄉ一個方式..

像我幫男生剪完頭髮時個人ㄉ習慣呢

會先用一些些ㄉ髮臘挖在手掌心


然後再加上一些些軟性ㄉ髮雕..

2個一起混合推開在抹在髮上.....


為什麼我會習慣這麼做呢...

因為如果有ㄉ男生ㄉ頭髮較粗硬ㄉ話

單單只有抹較黏ㄉ髮臘上去.

呈現出來ㄉ效果是較毛躁.

{如果你又有點自然捲ㄉ話..應該會很糟糕}


但如果不想太毛躁

又想有點空間層次感ㄉ感覺時

可以用我這種方式
還不賴..抓出來ㄉ感覺不會太亂.

.因為髮雕還是具有一點點定型ㄉ效果.

..而且這樣你在洗髮時也比較好清洗..


不然..每次都會聽到客人都說..

髮臘好難洗喔...相信我...

這樣做就不會洗不乾淨了..


............但...還是建議一般消費者..

平常如果有抹造型品ㄉ人

洗頭一定要清洗2遍..


因為阿...像現在又是夏天..

很容易就流汗了..空氣又髒..

不洗乾淨..到最後很可能會引起頭皮癢.

頭皮屑.頭皮發炎


千萬不要認為沒什麼...

真ㄉ到很嚴重時就難癒治了..

如果不想禿頭...掉頭髮ㄉ話...

還是做好清潔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集色髮館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