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夠在集色髮館2009~2010新年年度裡

 


SHINO一次拿下 2 座大獎

 


===這份榮耀&肯定是大家給SHINO的鼓勵&支持唷!!!

 




=>98年度業績卓越獎

 


 


=>99年新年活動競賽特A組突破歷年業績獎

 


<目標=>挑戰=>突破>

 


 


 

 


 


 


SHINO真的真的很感謝各位朋友一路上對SHINO的支持與愛護

 


更要感謝我的大家長~技術總監宮韓~執行總監Dior

 


~指導主任Jennifer以及士林店的每一位家人夥伴的幫忙與協助!!

 



當然還是更要感謝一直支持我死忠的顧客朋友們

 


謝謝你<妳>們的信任與愛戴

 



沒有你<妳>們

 


就不會有現在的shino~~

 



唯有你<妳>們的支持才是我最大的原動力!!

 


我會盡我一切的美髮專業技術領域繼續為你<妳>們設計

 

打造最適合完美的髮型給您

 


請各位朋友們繼續幫我支持加油唷!!

 


  謝謝各位!!!

 



 

 


親愛的好朋友們~~

 


若是覺得SHINO不錯的話

 

不妨按一下回應推薦唷~~謝謝您^^!

 


士林集色髮館~
SH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集色髮館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