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SHINO我從上海沙宣回來啦..


這一次的進修只能說是滿載而歸的回來


在今年完成了沙宣當代大師班的研修課程

 


我畢業啦!!呵呵!!<開心>



<Jessica証書課程總監&Victor專業導師&Shino&Andrea專業導師>



<Shino認真剪裁中>



<Shino&Stanley專業導師>



<集色技術團>



<Shino&沙宣創意總監絲黛芙妮&Jojo>



<証書終於拿到了..超開心的啦>


從去年的3人組增加到

今年的10多人組的技術團前進上海沙宣進修


在這長達8天的行程
包含了一群一直努力求新

求變不斷的增加自己實力的設計師夥伴們


也涵蓋了台灣人對每件事情的堅持專研


更讓自己前進世界博覽會展開自己的寬曠視野.

 

體會無限的可能

很多人一定會問SHINO這次學到的什麼??


我會回答你..什麼都有學到..也什麼都沒學到..


怎嚜說呢??


上海沙宣學院教的不是髮型


而是你對頭型..髮型.臉型的基本概念..


說是基本概念..我想並不是每一個設計師都完全了解


往往設計師一般學到的只是一些當下流行的髮型


但...


依樣畫葫蘆..


我想大家都會吧!!


但沙宣教導的是..


以每個人的"頭型"及"臉型"及"髮型"空間堆"動力學"

該如何去修剪..


把你的缺點隱藏..


把你的優點展現讓人欣賞..


把你的想法雕塑在你的髮型上


精準的剪裁刀工把你最自然完美的一面呈現出來


專研的精神為你設計髮型


紮實的概念基本功才能延伸出無限的創意


創意是不受任何局限


創意是在你不經意的一剎那閃過你的腦海中


以你的邏輯一一呈現在每個人的髮型之中


不論是上課也好..有時當你認識新人物的時候.

在他人身上也可以看到學到每一個人

的堅持與想法都有不一樣的領悟..


哪怕只是一句話..一幅圖..一棟建築物..

都是有他的美感設計的..


正所謂美感是因人而異..


我欣賞並不代表你一定欣賞..

你欣賞並不一定我欣賞..


不論是哪一種設計師者..


無非都是希望你

能與設計師者的眼光品味所看的美感角度是相同的


就像你能欣賞我幫你設計的髮型一般喜愛


更勇於接受任何的人.事.物..


都會有不同的感受的


而你..


想要嘗試了嗎??


更開心這次能有空檔能叁與世界博覽會觀賞..

 

真的很推薦大家有空餘的時間可以前往叁觀..

 

相信你也會有所收穫的唷!!


在我的新相簿裡有我這8天的所有行程與大家分享唷!!!


更要感謝唯一亞洲上海沙宣學院所有導師們的專業指導!!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更別忘了要繼續支持SHINO唷!!






親愛的好朋友們~~


若是覺得SHINO不錯的話不妨按一下

回應推薦唷~~謝謝您^^!


 
                 士林集色髮館~~
SHIN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集色髮館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