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O能夠再次的拿下集色髮館2010~2011新年年度裡


一次拿下 2 座大獎


===這份
榮耀&肯定絕對

 

是大家持續給SHINO的鼓勵&支持!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個獎項囉!!



=>99.100年度
業績卓越獎



=>99.100年新年活動競賽特A組突破歷年業績獎



<目標=>挑戰=>突破>




<全組織只有我跟超資深bella老師拿到突破業績獎項~~happy啦>



<以及我的得力小特助外加夢幻小美女vicky>


SHINO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朋友

一路上對SHINO的支持與愛護


更要感謝我的大家長~技術總監
宮韓~執行總監
Dior


~指導主任Jennifer後線支援

 

以及士林店的每一位夥伴的幫忙與協助!!



當然還是更要感謝一直支持我死忠的
顧客朋友們


謝謝你<妳>們
的信任與愛戴



沒有你<妳>們


就不會有現在的
shino
~~



唯有你<妳>們的支持才是我最大的原動力!!


我會盡我一切的美髮專業技術領域

繼續為你<妳>們設計打造最適合完美的髮型給您


請各位朋友們繼續幫我支持加油唷!!


謝謝各位!!!



在此也先預告大家


SHINO將在5月15<日>~5月22<日>

即將再度出國進修染髮課


5/23<一>休假日~~

但可進行預約唷!!


唯有不斷的定期進修學習新知識技術


我想這是SHINO我給予支持我的朋友們的責任!!

 


所以大家要等我回來跟你們分享唷!!



在這期間如有造成各位的不方便之處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歡迎各位提前預約唷!


預約專線:
02-2888-1077

(撥打時間:中午12點~晚上9點半)


可找公司營業會計MOMO小姐預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集色髮館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